10.10.2007

Daily Fix


Photos from The Sartorialist & Face Hunter
曾幾何時,fashion/style blogs成為我每日必須補充的靈感維他命。 說好聽點是如此,說嚴重誇張些;我怕是已對這另類時尚肥皂劇看上了癮。

我對吸收新資訊向來不懂如何節制;從學生時期至今從不停歇,服裝相關的雜誌書籍多到排滿整個書房。 去年開始先是發現了Style BubbleFace Hunter等,讓我狂讚全球資訊流動的便利與快捷。 但隨著觀看愈來愈多的blogs ,我驚覺時間是愈來愈不夠用。 以往可能從頭啃到尾的閱讀方式,演變成了快速的略覽大量圖片。

知名的The Sartorialist雖號稱街拍,但最近正值08春夏服裝週,這期間入影人通常是時裝圈內人(因各城市此時多半被fashion army所佔領)。 觀看真正的行家們過招非常有趣,因為她們更擅於掌握流行重點並重視質感,加上搭配實戰力超強,鋒頭絲毫不輸場內伸展台上的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