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8

故事

出自Numero #89

很少看Fiction的我近來倒是接二連三的試了幾塊磚,感覺還不賴(舒壓功效百分百)。 是該從傳記叢林中出來透口氣了!

ㄧ夜看完了第十三個故事,那雙胞胎之謎惹得我翻頁不斷加速。

前期的 Numero 中的此幕情景讓我懷著詭異的故事性聯想。 事隔多日,也就淡忘了。 看完The Thirteenth Tale之後,又想到這對白衣少女。 再翻出來瞧瞧,果然是 Adeline & Emmeline 啊 !!

6 則留言:

Xing lyu 提到...

很突然的 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 您是否有參與 2/28在誠品信義店所辦的講座呢?
因為 常常欣賞 您的blog 很喜歡 所以本來想跟你問好 但不確定 是否是你(怕誤會了 很尷尬)

NiEN 提到...

The Thirteenth Tale真的是一本很神奇的書
有種詭異的氛圍讓人很想繼續翻頁!!
白衣少女呢!!!

cocoman 提到...

喔~這個白衣少女我也真的是很愛耶
尤其是那慘白的臉抹上的紅唇

Ann Chang 提到...

to x..x

是滴
那晚我有去~
下次若碰到
可以聊聊啊^^

to 粘香朵

這本書我在三小時內飛快看完
不看到最後不甘心停下呀....

to gavin

我覺得
成功的fashion攝影作品
是能夠啟發我們的想像力
它所說的故事
可以把我們帶到另一個時空
真是很奇妙~

匿名 提到...

hi there,
clicked into ur blog by chance,
im very suprised with ur passion and enthusiasm.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n Chang 提到...

Thanks for ur encouragement.

I hope to write more often than I do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