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8

兔子遇上麥斯米蘭

去年六月, 我陪友人去The Wall看Maximilian Hecker。 當晚漫長的排隊等待, 與擠爆現場的人潮,至今難忘。

沒想到ㄧ年多後, 兔子很有錢將要與Maximilian同台! 為了這難得的機會, 我將為Andrea製作全新的表演服裝。 摩拳擦掌準備迎戰!!!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竟然這麼酷
好希望我也在台灣阿
真想看兔子們的表演

Ann Chang 提到...

呵呵
每次看表演都會想起妳們倆姊妹
放心
我在台下會連同你們的份ㄧ起吶喊的啦^^

匿名 提到...

wahaha~
讓大家瞧瞧236的厲害

cocoman 提到...

花哈哈哈我也要來design makeup
合體!!!!!!!!!!!!!

Ann Chang 提到...

下次要效仿DMC來個236的身體數字排列啦!
Gavinㄧ定要排在中間吹陶笛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