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8

Unzipp Your Eyes

Andrea@The Wall 10.15.08

Design Sketch

ㄧ片片手工縫製而成
更多相片請至flickr

眼睛可以欺騙大腦, 眼睛可以美化現實。
每個人都有兩隻眼睛, 但不見得有相同的視野。
眼睛是往外看的, 看得多不代表了解的多。
眼睛常被美麗表象迷惑, 而無法看透隱藏在後的平凡。

每次GavinAndrea設計的精彩眼妝, 其大膽用色總能刺激我造型上的想法。 而當我看到米粉為春吶製作的眼睛面具, 我更加的想要把眼睛元素運用在Andrea的表演服裝上。 整件洋裝以人造皮革縫製, 以金屬拉鍊開闔的眼睛的細節既詭異又幽默; 全部拉起來, 把祕密藏在褶份裡, 又是另ㄧ種感覺。

這將是我幫Andrea設計的最後ㄧ款蓬裙。 接下來開始挑戰全新的風格; 我想最快會在兔子很有錢的跨年演出公開,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