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8

Project Gold

蔣怡 & Royal Salute
Dress by Ann
Style by 小四

為蔣怡設計訂做伊莉莎白女王造型是個新奇的經驗。

從未製作體積如此龐大的服裝, 很多工續都不是我所熟悉的, 而是邊做邊研究(邊猜)完成的。 為了避免全身金所可能造成的俗眛, 我從義大利訂進金屬絲塔夫綢; 其特殊的霧亮光澤與輕脆質感非傳統絲綢可比擬的。 用布量雖兇, 穿起來卻不沈重; 很厲害的紡織新技術!!

我並非初次與公關公司交手, 對於他們的焦慮要求、與愛干預的習性多少已有心理準備。 若對那些過度熱心所提供的非專業意見太過認真的話, 五臟六腑都會受損。 所幸有小四與我共同努力, 笑笑罵罵之餘, 堅持做出符合我們標準的作品。

發表會當天, 金色的蔣怡在寶藍色的舞台燈光烘托之下, 氣勢攝人! 與梳妝室裡, 開朗愛笑的她判若兩人, 不愧是專業模特兒出生, 上場即見真章。

4 則留言:

haylin 提到...

good job!

Ann Chang 提到...

Thanks:)
雖然我希望有更多時間和預算~~

Who Cares if Life Sux 提到...

太美嚕
流淚!!!

愛你
ann~~~

wish from paris
marion
OOO

Ann Chang 提到...

dear marion

呵呵^^
謝謝妳的鼓勵
btw
我很喜歡妳們新的blog
有些影像很迷人、很有感染力
wish to see more of your creation...

miss you lots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