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9

獨眼德倫

Visconti & Delon

Scene From The Lepoard


Dolce & Gabbana向Visconti膜拜?

乍看Dolce & Gabbana的09春夏的男裝形象廣告讓我覺得非常眼熟。 沒錯,是我喜愛的Alan Delon在The Lepoard (1963)中的造型。 Luchino Visconti的影片我幾乎都會觀賞兩次以上....為了那些美麗的劇服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那個造型是黑社會老大..哈
原來是從電影來的

Ann Chang 提到...

可能有人會聯想到"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中
Tom Cruise的獨眼造型吧!!

至於我為何立刻確定是亞蘭德倫?
可能是
活的夠久
就會知道這麼些事兒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