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9

Eroticism


很早就注意到ACNE PAPER,卻從未仔細翻閱過。 第九期的封面太誘人,以至於我連想都沒想就拎著走了。 內容超乎預料的豐富,是我許久未見的"古典編輯"風格;大篇幅的文字撰述並不沉悶,反而為各主題增添了深度與完整性。 ACNE PAPER的觀點、視野,與一般販售複製的公式的時尚雜誌大異其趣。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錯過它了!!

2 則留言:

My Coffee Time 提到...

可惜
這本雜誌在巴黎也並不常見
在阿貝斯地鐵站前的書報店
可以找到
但不是每期都有
我知道你很喜歡雜誌
也喜歡在巴黎買雜誌的便利性
如果下次你再來巴黎時
建議你到Palais de Tokyo走一趟
那邊會有一般比較買不到的雜誌
包括設計,時尚,建築,塗鴉與當代藝術等等

Ann Chang 提到...

謝謝你的建議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
ACNE PAPER是同名牛仔品牌創辦的刊物
一年兩期
他們的店裡應該都會存放
哈, 我永遠愛新雜誌閃亮亮的模樣
近年來看多了也比較挑(還有便利的網路)
覺得有觀點、有創意的刊物才值得花時間閱讀與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