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9

Must Knows

Photo by 元同學

此文轉貼自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 by Andrea

2009 Spring Scream 春天吶喊 ,我將會帶前樂團兔子很有錢Rabbit is Rich的限定版CD到春吶廣場(鵝巒鼻公園)販賣,每張NT$200,數量有限,只有在活動三天 4/3(五) 4/4(六) 4/5(日)買的到。

如果您有意想收藏,但無法親自到春吶廣場購買,歡迎您留言給我,或者寫信到yeahyeahgirl45@gmail.com信箱,我可以幫您保留。 注意: 此專輯售完絕不再發行。

我的新樂團MSAYS表演時間為4/4(六) 舞台E ,約下午3點左右我也會在這裡擺攤。 如果您在春吶廣場找不到我,您也可以在敦煌攤位買到此專輯。

Q: 解散了為何還要發行此專輯?

A: 未解散前這張專輯早已製作一半,我們只是完成成品,並讓喜歡兔子很有錢的人可以收藏。由於解散緣故,此專輯發行數量並不多,限定在春吶活動三天販賣,事後您也不可能買的到了,就如同兔子很有錢真的解散了。

感謝參與這張專輯製作的夥伴,所有兔子很有錢團員,還有前Bass手郭漢威、前鼓手蛋頭。感謝怪痛工作室的小宋幫我們錄製完成這張專輯,也感謝喜歡兔子很有錢的朋友們。

感謝最棒的藝術團隊~
服裝: Ann/Diamond Lotus設計師
化妝: Gavin
攝影: 元同學/專輯內頁、Gavin/專輯封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