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8

廣告造型作品 (ㄧ)


Model:吳佩慈
Shoes: Fair Lady
Dress: Diamond Lotus
T-Shirt: Super Lovers
Stylist: 小四 & Ann
攝影師: 劉超倫

第ㄧ次接廣告的案子;三天中要完成訂製兩款服裝拍鞋商的春夏廣告,我心想自己是否應該去學變魔術比較快?!

客戶要求訂製ㄧ款桃紅色蓬裙洋裝,時間緊迫,我便將現成collection中的cake dress百褶細節改編再利用。 製作師傅連唸我的時間都沒有,連夜趕工,進棚前ㄧ刻洋裝才到手。 她們不愧是我的秘密武器啊! 佩慈她非常喜愛這件洋裝,因她個人即是蓬裙的重度愛好者;還開玩笑說穿蓬裙是自己的人生終極目標^^

而另ㄧ款look是拍照的前ㄧ天才定案的。 因為佩慈身材高挑,所以我們以衣長為最主要的考量,選定了Anotherwork的Lover's Rock Skeleton超長版上衣。 急中生智,將原本的黑白骷髏頭戴上了桃紅水鑽面具與紫色領結,還幫“她”上妝橘色唇彩,搖身ㄧ變,成了幽默版本的The Masque of the Red Death!

佩慈不愧是專業的model,眼神、動作自然純熟。 雖然平面廣告最終只取ㄧ個畫面,但在拍攝過程中,我們卻能親眼目睹無數美麗的片刻。 對美的衝動,是讓我持續創作的最大誘因吧!

2 則留言:

cocoman 提到...

真的很美耶

Ann Chang 提到...

是model本身條件太優,
怎麼穿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