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7

Cake Dress

絲絨洋裝: Diamond Lotus
高襪: Screaming
Model: 冰冰

當粉紅遇上黑時;她就顯得更加可口、更為粉嫩。

這件洋裝並非兩件式,它是ㄧ體成型的。 下襬繁複的打摺效果讓製作師傅的頭髮又白了許多....

白髮之因ㄧ: 因為下襬材質是 organza & taffeta,真絲非常難定型,需要細密的車縫固定。

白髮之因二: 我為求自然的摺型效果,刻意設計出每ㄧ個摺子的深度與展度都不同,所以必需手工對褶,無法使用壓褶機器。

我非常尊敬這位製作師傅,雖然她總是念念有詞;仍漂亮的完成了所有精細耗神的步驟。 當許多人都堅持只接最省力、最簡易的工作時,她選擇了為我付出心力。 其實,我知道是為了什麼。 因為,每當她捧著辛勞完成的產品,向我總結惱人的製作過程時,臉上卻掛著,驕傲的微笑。

2 則留言:

YISHIE 提到...

這樣就對了!!!!:)

Ann Chang 提到...

這要謝謝您的教導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