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8

Get Cultured, Get Conscious, and to Dress Up....


上個月我才叨唸不停, 為何i-D沒做VW特輯。 當昨天拿到Dazed & Confused, 我簡直是像中彩卷般的開心!! 因為Vivienne Westwood是七月特刊的客任編輯!!!

Vivienne Westwood以環境學家James Lovelock的論述為出發點, 針對每日愈下的地球環境, 探討人類應該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對未來負責。 在這樣沈重與迫切的議題之中, VW依然保持天馬行空的本色~

以下對話源自於 Dazed & Confused Vol II #63, Page 98

VW: I think young people....well, we would be excited to be without cars. We don't need cars! We could still have a life without cars....though we wouldn't mind having a train or two around. An a few horses.

D&C: Horses?

VW: Yes, horses. And we could start being excited about all kinds of things, like using less electricity and getting up earlier....you can have your rave in the morning!

D&C: Day-raving?

刊物中的各個服裝造型單元也分別以存活、回歸與再生為企劃概念, 貫徹執行"Get a Life"的專題宗旨。 去年我寫過有關於VW的Active Resistance to Propaganda文章, 這次D&C也用人物扮演的方式重新介紹該宣言中的幾位主角(如愛莉絲、小木偶與亞里斯多德等)。 我簡直是抱著感激的心情在看這本刊物的!

Dazed & Confused 是我鐘愛的雜誌之ㄧ, 它的姐妹刊物Another Magazine也是水準非凡。 無論是刺激視神經的攝影, 還是獨立的思維觀點, 我都會仔細閱讀, 而且看後必有所穫。 此外, 它的線上內容也相當豐美多汁~請盡情尋寶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