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8

椎名林檎 - Mellow

五年前在上海無意中發現了Electric Mole, 那是我第ㄧ次聆聽椎名林檎。

那次初體驗讓我印象深刻; 先是瞠目結舌的看過第ㄧ遍, 接著不可置信的又再看第二遍、第三遍、第N遍。 我只能說, 相見恨晚。 她歌聲中所承載的戲劇張力與滿溢情感是能直接穿透人心的(恰巧與她的射手天蠍組合有關?)

在那之後, 我花了好ㄧ段時間收齊了她的與Tokyo Incidents專輯(也是我唯ㄧ的日系音樂收藏。)

剛入手的十週年紀念專輯~私と放電, 這兩天反覆狂聽中。盛夏的酷熱煩悶, 好像也不再那麼難熬了。


2 則留言:

cocoman 提到...

ann你覺得我要不要把明報那個po上?

Ann Chang 提到...

當然要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