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9

Bloodsucker

Robert Pattinson for GQ

飛行十多個小時,剛好讓我把Twilight看三遍,身旁小四與Gavin不可置信的瞪著我瘋狂的行逕。

沒辦法,誰叫我無條件的喜歡任何吸血鬼題材的影片呢! 預料中的台詞、卡通似的特效、太多套相似的登山裝,都沒有讓我失去一看再看的興趣。 俊美的男女主角(真要感謝攝影與化妝)、心機超重的配樂,絕對是該片成功的關鍵。 如果說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是精雕細琢的Haute Couture; Twilight 就是親近群眾的Fast Fashion吧! 也難怪後者的市場效應如此驚人。

2 則留言:

NiEN 提到...

就算關於vampire的劇情多老梗,我還是覺得很好看!!!!每次看都會很興奮!!

Ann Chang 提到...

原來妳也是Vampire Club成員之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