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Play Tough

Kirsten McMenamy (V)

Natasa Vojnovic (Another)

從Kristen McMenamy到Natasa V。 天吶~~90的模特兒都回來了!! 她們強烈的肢體動作充滿能量,加上演員般豐富的表情與歲月歷練。 超越專業,幾乎是表演藝術了。 無論多嬌貴的服裝;在她們身上,都成了魔力戰袍。 看Natasa為SHOWstudio拍的短片,看她如何突破靜止影像的框框!

2 則留言:

My Coffee Time 提到...

一翻開每本時尚雜誌
奢華品牌廣告超過一半
都是90年代名模的面孔
她們紮實的的肢體語言
跟時間粹練過神情表現力
的確遠勝於年輕一代的模特兒
讓廣告頗有說服力
但克勞蒂雅雪佛的過度曝光
加上她善於與品牌行銷結合的小報照片
多到讓我有點受不了就是了

Ann Chang 提到...

to my coffe time:

好久不見呵^^
我想
正因為這幾季服裝的成熟轉變
線條愈來愈華麗與戲劇化
這類服裝更適合襯托"女人"而非"女孩"
而我總對人生故事豐富精彩的前者充滿興趣

關於雪佛女士
我只喜歡她為09SS/YSL拍的形象廣告
很有Faye Dunaway的風韻
我朋友多次現場看她走秀
說她是眾supermodels中
走台步最僵硬的那一位
也不知何以能如此長青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