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7

野台727


昨天的溫度儘管燙人又悶熱,渾身被汗水浸個濕透。 我們還是不抵音樂的感染力,盡情得又跳又叫,開心了一整天。

Galaxy 500主唱,Dean Wareham所組的 Dean&Britta在陽光最炙熱的午間開唱。 偌大的中山足球場上絲毫感受不到風的流動。 總覺得這樣的氛圍並不是最適合聆聽Dean&Britta夢幻歌曲的場所。 加上音響效果並沒有調到最理想的狀態, 干擾vocal原有的音質,美中不足覺得有些可惜。

第一次觀看拾參樂團,奔放的曲風似乎已為他們建立了為數不少的忠實樂迷,and I have a weakness for artistically talented people.

蓄勢待發的回聲終於拆穿了他們的謊言(我還以為有多聳動咧^^)。 我喜歡新單曲巴士底之日,充滿能量,現場版很有爆發力。

趕到Testament時已是最後一曲,n年沒聽重金屬了,讓我想起high school時期,送我第一張Metallica專輯的英國女孩。

來野台真得像是在玩尋寶遊戲,今日所穫;兔子很有錢(圖)& Space Cake。還是學生樂團的Space Cake曲風清新誠懇,在涼爽的山舞台區聆聽,真的很享受! 兔子很有錢的現場讓我ㄧ看就黏住了!主唱表演方式讓我有看到迷你版Karen O的錯覺,她投入的吟唱吼叫和誇張的肢體擺動非常誘惑人。整個就是我所期待的, I would love to design costume for her!

DJ SWARP則是讓我high到爆炸!當現場響起Nirvana的前奏時,全場就瘋了,人頭不停在我眼前跳動! 完全投降在穿透身體的節奏中。 天哪!這才第一天耶,怎麼覺得好像同時過新年+Christmas+端午+中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