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7

因為我盲從ㄚ

貪心人如我,day three註定要心神分裂!

當得知Anna Tsuchiya與OK GO同時在兩個距離遙遠的舞台表演時真是@#%*! 如何分身吶!?

早年就對下妻物語中飾演暴走族的土屋安娜印象深刻,這兩年又因Nana讓我產生移情作用,加上對惡女花魁的萬分期待,心目中的排名順位自然分曉。

中山足球場並沒有我預期般多人,不過還是看到了許多Nanalistic的女孩們。 尤其當人群吶喊土屋的名字時,實在搞不清是在喊Anna還是Nana^^!

終於,身穿黑白相間馬甲蓬裙洋裝、網襪與皮靴,像一頭驕傲花豹的土屋安娜以充滿爆發力的姿態登場(圖)。 沒戴多餘飾品的她在舞台上依然是個曜眼奪目的發光體。 淩亂的紫金色瀏海遮不住狂野自信的眼神,舉手投足盡是挑逗,霸道的掌控全場情緒。 我卯起來只顧亂按快門,職業病發作把她當成是living fashion croquie !!

聽完前三首歌之後慌忙轉台,深怕錯過OK GO。 抵達風舞台時,爆滿的人群早已沸騰破表。 努力鑽進人海中的我赫然發現,主唱Damian Kulash已high到攀爬至舞台旁支架上,像個過動兒般忘我高唱。 每ㄧ首曲子都讓我雙腳離地,樂翻了! 而當他們宣告要表演眾所期待的A Million Ways時,全場震耳欲聾的歡呼尖叫聲不斷。 沒跳這段紅透全球的舞,群眾怎麼可能讓他們下台! ? 蔚為奇觀的是;身旁每個女孩好像集體感染病毒似的,ㄧ但交頭接耳後,ㄧ定逬出ㄧ句驚嘆 “他們好可愛喔!” (當然本人也無法倖免≧o≦)

忙碌趕集過後,雙腳無力,索性停留在Yo La Tengo的場子。 坐在遠處高牆上閉著眼睛沈溺在Ira強勁吉他刷弦創造出的夢幻屏障裡。 時而甜美恢諧、時而哀傷悸動。 我覺得Ira和Georgia 似乎能透視並了解人心中隱藏的缺口,用歲月沈澱出的溫暖歌聲安撫著我們。 夜風中,忘卻了時間,徘徊逗留不捨離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