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7

野台728


朋友很欣賞蘇打綠,於是第二天的我們又準時打卡報到。 之前只有在卡夫卡聽過ㄧ次Unplugged的演出。 來看蘇打綠的人非常多,大部份都安靜乖巧的坐在地上聆聽。 我雖不是打綠迷,但很佩服他們努力創造屬於自己音樂風格的企圖心。

旺福主唱小民的ㄧ舉ㄧ動都讓我笑彎了腰!與日本guest團YMCK的帶動唱讓現場立刻變成兒童樂園。 但任舞台上再怎樣的歡鬧,要生存是無法不面對數字的現實。小民說 “誰管你們喜不喜歡音樂呀!只要去買CD就對了!” 。 嘻笑怒罵中隱藏的勸告不知在場有多少人聽進去了?

從NYC來的Asobi Seksu讓我感到意外的驚喜。 女主唱像Siren似的空靈唱腔與輕快節奏使我忘卻炎熱,整個人漂浮去外太空!

Mercury Rev(圖)的Jonathan Donahue果然是drama queen。 他像法王般揮舞的手中好像有一把隱形魔杖,而我完全臣服在層層疊疊堆砌的迷幻旋律之中。 當他唱道“....in my dreams, I am always strong..."時,身後螢幕顯示“Don't dream it, be it!" ,字字牢牢的坎入我腦袋。

看到了ㄧ段Sylvain Chauveau唱The Cure的歌曲.....放棄(sorry!)無法投入。 順道觀賞重金屬搖滾團體MadFret的演出,很訝異韓國女子們如此有power。跟主流韓女出口形象相距甚遠,感謝天!

雖然朋友很不認同Nigo把street culture搞到像字母軍般駭人,但他這幾年受歐美時尚界寵愛卻是不爭的事實。 我把看Teriyaki Boyz表演當作田野調查,用放大鏡瞧瞧連Lagerfeld都抵擋不住的Ape魅力何在。

最後,像是被糖果屋迷住的小孩般,又被吸進去電世界。 DJ BAKU比DJ SWARP冷靜多了,不管全場如何大地震,他就是不動神色,酷!而比較不酷的我聽到Rage Against Machine's Killing In The Name時早已彈簧兔子上身。 更狠的是,他毫不手軟的接連著玩Pulp Fiction等強拍曲目,今夜全身著火!!

出口形象: 指韓劇樣版 、整容美女等。

字母軍: 指品牌logo氾濫使用之LV、CD、Chanel 、GUCCI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了迎接新喵喵 Benny 而沒和妳去野台感到有些遺憾,但Benny 好乖好可愛呦! I think I'm in love!

ps. nice blog

Ann Chang 提到...

Thanks for visiting...
Can't wait to meet B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