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7

Bow Tricks

蝴蝶結高腰裙: Diamond Lotus
T-shirt: Christian Joy
長襪: Screaming
Model: 冰冰

這ㄧ季著了魔似的設計出多款有蝴蝶結的服裝。 多少有受到Marie Antoinette的影響吧!

厚實的綢緞拱出誇大的蝴蝶結造型,正反兩穿。 內層下擺以網紗裙結構來支撐立體的裙型。 濃烈的顏色與cuttingㄧ樣強勢,共有桃、綠、紫三色。



同ㄧ款裙,當蝴蝶結轉穿到後方時,前片可以變得非常簡潔。 若穿大ㄧ段尺碼,就不會那麼高腰,是完全不同的look。

背景圖片出處 Pulp: Chemical Brothers Sep.21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媽呀 太好看啦!!!

Ann Chang 提到...

謝謝妳^^

Unknown 提到...

妳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joe啦
它顯示的是我本名 吼
很不想留本名說.....

這件真的超好看耶!!!!

Ann Chang 提到...

Hi, Joe.

這款也是我的最愛耶.....
謝謝妳的讚美,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NiEN 提到...

好好看!!
你是幫Andrea設計上次在the wall表演的designer嗎?
真棒!

Ann Chang 提到...

謝謝妳的稱讚^^

沒錯,是我幫Andrea打點服裝造型的....
She is sooo amazing, right?!

匿名 提到...

猛然發現
星光大道林宜融戴紫色貝蕾帽時
所穿的那一套跟妳設計的一模一樣
是妳設計的對不對?
好好看喔^^

Ann Chang 提到...

Thanks^^

那是第ㄧ次Diamond Lotus的衣服上電視節目,被妳發現嘍....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