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7

My Muse

D.L. Project One for Rabbit Is Rich


第ㄧ次看到Rabbit Is Rich是在七月的野台,他們雖為新團,但氣勢非凡,當晚的表演讓我印象深刻。 心想,未來有機會ㄧ定要幫主唱Andrea設計衣服!!

數個月後,幸運的和團長米粉連絡上,開使這段新奇有趣的collaboration。

目前,雖然許多Diamond Lotus的服裝都非常適合Andrea。 但,未來我真正想挑戰的是為他們設計exclusive customize piece。 自從那晚在The Wall看完精彩的演出之後,我腦袋裡就沒停的玩著各種design possibilities!

觀看表演的同時我也在學習。 熟悉演唱者的肢體動作,能更清楚的知道,哪種類型的服裝線條會為她的表演加分。 此外,感受顏色與布料在特殊光源下所呈現的不同效果,能幫助以後選擇素材時之精準度。 Collaboration果然最能激發創作動力呵!!

請還沒有看過Rabbit Is Rich表演的朋友們,務必親自體驗他們超強的現場魅力 。 套ㄧ句Andrea的話,絕對....... “嚇死你!!”


感謝Andrea提供11/10在阿帕808的演出照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他們真的很棒!the wall那天我也有看到妳呢!Andrea說到她穿著妳設計的衣服真的是很棒呢!!!

Ann Chang 提到...

Thanks, Chantal ^^
下次有機會碰面可以聊聊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