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7

Scissorhands


在紐約的Moss看到它的第ㄧ秒就愛上了,毫不猶豫的立刻佔為己有。

先前只略為知道Dovo是德國極品剪刀製造商,以製作各類精緻髮藝美容刀具而聞名。 它是100週年紀念款是刺繡專用剪刀,只有巴掌大,非常輕巧。

這把鋒利無比的美麗東西可靈巧的挪移鑽剪,雙刃張合的聲音清脆響亮。 我的*破壞大王*封號若沒了這把寶刀怎行!!

*我總愛拆改衣服;做不好、拆! 做不美、拆! 那些得重新拼湊車縫的師傅們共同給我的封號......在她們眼中,我頭上是長著ㄧ對尖角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總算上新文章啦
等好久囉!

的剪刀真的狠美耶!!!!
好想要喔
我家的狠爛又不利
等我有錢一點也要買一把好的!!!!!

Ann Chang 提到...

其實....有很多想寫的題材,但你知道,天秤座的腦筋飛得太快(我還有嚴重的水瓶、雙子性格)

於是,還沒坐到電腦前,腦海中已經幻想完成三部曲了。 下ㄧ瞬間又被新事物吸引過去,It's my karma@@

Dovo的剪刀值得收藏,MUST get a pair in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