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8

Irina

黑白時的她最美

Irina Lazareanu; 纖細的輪廓中展露出時而堅毅倔強、時而玩世不恭的神情。 她不是變色龍; 不管套入哪種造型, 她還是做自己。 在她的影像作品裡, 我看到的是服裝襯托個人, 而非淹沒個人。

據說'08年將推出專輯, 由Patti Smith製作(偶像!!), 還有Sean Lennon 與 Pete Doherty跨刀相助。 持續關注中~

6 則留言:

cocoman 提到...

其實ann我覺得還蠻好聽的也

我覺得irina本身的樣子就很像70年代的嬉皮人類
可以唱出那樣的歌有那樣的嗓音
好像很理所當然

有喔有在期待中

Ann Chang 提到...

他有幾張穿白襯衫繫黑領帶的照片
簡直跟Patti Smith年輕時ㄧ模ㄧ樣!

她還頑皮的說
如過Pete Doherty不被關進監牢的話
就能如期出片...

嗯~有點令人擔心喔

匿名 提到...

最近幾期的ELLE週刊也正在報導她
我個人倒覺得她蠻平常的而且蠻任性的 :(

Ann Chang 提到...

to my coffee time:

最近的雜誌恐怕都淪陷在agyness情節之中吧!
irina的報導相對之下少很多了...

匿名 提到...

之前她幫Chanel拍的一個廣告
她在裡頭的氣質很讓人驚艷
但法文女性/時尚雜誌對她似乎興趣不大
她現在因成為Moss前男友的未婚妻
而聲名大噪
最近ELLE給她一篇蠻大篇幅的專訪
我才對她有比較進一步的認識

Ann Chang 提到...

to my coffee time:

Chanel的那個系列也讓我印象深刻,
全身金光雕琢的Irina居然看起來相當脫俗...
看來, 這才是她不凡之處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