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8

廣告造型作品 (二)

Photographer: 林柄存
Watch: Tissot
Dress: Diamond Lotus

首次參與大S的造型工作是在三月初, 是為了拍攝ㄧ組飲品代言的平面廣告。 當時, 所有的服裝都是現成的品牌搭配。 我跟著小四; 觀察兼學習。

第二次合作, 就身負重任; 我必需為大S量身訂作三套代言服裝。 客戶是雖是大中華地區的總監, 但所有的企劃與設計都必需經由瑞士總部的核准。 這樣的設計流程是我以往無法想像的, 溝通完等待, 再溝通再等待......對我這種急性子實在是莫大的考驗啊。 ㄧ個月"溝通"到最後, 剩下不到十天製作衣服!

最終拍板定案的三套服裝中, 最先對媒體發表的是這套紅色斜裁禮服。 ㄧ開始我有些壓力, 因為自己大概有3年沒玩過正式禮服! 幸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能力超強的攝影師加上敬業的大S, 客戶似乎相當滿意拍攝的成果。 等過些時日, 完整的廣告系列刊載後, 再與大家分享更多的幕後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