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8

Sunsick



Taffeta Sundress: Diamond Lotus
Model: 冰冰 Make-Up: Gavin
Legwear: KTZ

對於在秋季出生的我而言, 夏天是我最難熬的日子。 許多人熱愛的夏日海灘是我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 我怕陽光、怕熱, 動物有冬眠時期, 而我迫切渴望有夏眠時期^^

設計夏天的服裝也是兩難, 台灣這麼燥的氣候, 怎麼穿怎麼熱。 秋冬的層次堆疊在夏日裡顯得累贅。 我並不想對滿街都是的棉T投降, 於是開始發瘋似的製做ㄧ件接著ㄧ件的洋裝。

這件鮮嫩欲滴的鵝黃泰絲洋裝, 終於讓我感到輕鬆自在.....但還是期盼夏日快快過去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件有專櫃可購買嗎
價錢為多少呢
我非常欣賞你們家的衣服、作品喔

Ann Chang 提到...

Hello
謝謝您的欣賞
雖然
這件洋裝已售完了
但請您鎖定我的blog
近期將公佈最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