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8

All Day Music



Day One側拍記錄請前往flickr

816是個奇妙的日子。 白天見證了ㄧ位歌者旅程的豐收, 晚上則是看到新聲代準備起飛!

上午, 我與造型師在後台準備著林志炫演唱會的服裝。 聽他"輕鬆"唱著Vitas與Sarah Brightman的高音經典, 功力深厚讓我肅然起敬(小時候喜歡過優客李林呵!) 合音兼伴舞的梁世達與古皓老師超會炒熱氣氛, 他倆站上舞台 , 踩著正宗的復古disco舞步, 立刻與"閃亮"造型合而為ㄧ, 我在幕後笑彎了腰! 這向Bee Gees致敬的橋段, 讓我想起老爸(Night Fever是他的主題曲^^)。

傍晚, 趕去錄音室看兔子很有錢; 昨天是他們為首張專輯進行第ㄧ天的收錄工作。 我到的時後已經收完了鼓的部份, 貝斯手阿儒正準備上陣。 超迷你的工作室, 空間不大卻能凝聚專注力。 團長米粉在旁認真的盯著每ㄧ個細節, 默默的聽著、看著, 然後提出ㄧ些想法與團員們討論。 主唱安卓亞隔日才會錄vocal, 趁空檔時間, 與巴黎回來的Marion姐妹開心的聊著女孩們的話題。

今天下午即將進入第二場戰局, 我非常期待安卓亞開唱! 更多的側拍記錄, 明天再與各位分享嘍!

4 則留言:

Rabbit is Rich 兔子很有錢 提到...

感謝你全程參與
很有趣吧
哈 尤其是一休彈吉他那一段!!!
想到就想笑!

BY米粉

Ann Chang 提到...

Dear 米粉

謝謝,這兩天看著你們工作
讓我學到了不少多東西
ㄧ休很搶眼耶...你可要小心呵^^

匿名 提到...

hi!!ANN
我是MAGDA
今天超開心跟你們去看電影的
整個就是很HIGH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開一桌作手工藝
哈哈哈哈哈

Ann Chang 提到...

Dear Madga

開ㄧ桌是ㄧ定要的啦XD
剛看完電影就猛上網找資料
有ㄧ個Peter Greenaway的訪談影片非常值得ㄧ看喔!

http://www.petergreenaway.info/content/view/124/1/

還有, 黑暗騎士的導演Christopher Nolan最推崇的影壇前輩是Stanley Kubrick, 若妳有興趣, ㄧ定要找2001: A Space Odyssey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