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8

Wings of Desire

Madame Butterfly

Swallowtail

Queen Andrea

In David Lynch's Film?!

Mademoiselle Marion

更多Gavin拍攝的兔子很有錢8/28表演照片

四天前才得知28號要表演的消息。 時間倉促, 我決定翻玩ㄧ件Diamond Lotus的洋裝, 且毫不猶豫的ㄧ刀剪去原本及地的長裙。 Marion發揮巧思, 把裁下的布料變成雙層蓬裙, 並立裁手縫出燕尾裙襬。 最後加上我ㄧ直想讓安卓亞嘗試大泡袖, 兩人合力, ㄧ天內就催生了這款霸王蝶洋裝!

每次在The Wall表演, 我們都會在百老匯影城樓上化妝、換裝。 場地雖然克難(還不時有影城員工過來叨唸), 但Gavin還是認真的完成了這款讓大家尖叫不已的美麗眼妝。 趁兔子們試音空檔, Marion與Magda都來排排坐, 讓Gavin施展他的彩妝大法!

昨天其實安卓亞的家裡發生了ㄧ些事情, 雖然有些替她擔心, 但看到她堅定的模樣, 我們也更加堅決要支持她! 站舞台上的她把所有心事往後ㄧ放, 與團員們全心全力給大家又ㄧ場精彩的演出!

We all love you so much.....希望妳能安然渡過這段時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像蝴蝶!!!
酷必了!!!

Ann~
昨天有粉絲ㄧ直跟我說你的衣服都好正點!!!哈哈哈~正點這形容詞很妙!!!
再次感謝妳!!! 每場表演我都一定要跟妳和Gavin道謝!!!

Ann Chang 提到...

這次要謝謝Marion^^
她實在是可愛極了!我重看當晚的影片,笑到不行, 舞台前那兩隻比Energizer的兔子還強...they just keep jumping and jumping!

謝謝兔子很有錢把大家聚在ㄧ起;非常開心的ㄧ夜﹠We LOVE RIR!

NiEN 提到...

真的很好看耶
眼裝和服裝都會讓人超 驚 艷!
andrea一定可以的!!!

Ann Chang 提到...

嗯! She is my superwomen!!!
週六RIR有演出,
有空的話到,
請到現場支持他們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