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8

Day Two

Skywalker團長
更多精彩Day Two側拍請前往flickr

週日午後開始下起大雨, 幸好錄音室就在我家附近, 壞天氣完全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這兩天在旁觀看, 也讓我對樂團的創作過程有了粗淺的了解。 團員們跟我解釋, 他們要在幾天內把初步錄音工作完成。 主要是希望保留ㄧ氣喝成的live效果, 所以要避免太刻意費時的雕琢。

阿儒與杜易修都玩團多年, 對於錄音工作都是識途老馬。 別看ㄧ休安靜的坐在後方翻閱雜誌, 所有的音效狀況都逃不過他的耳朵。 好幾次, 明明見他快要翻頁入定, 卻又突然抬頭, 指點錄音師調整正在進行的某個音節! 作風很像道行高深的僧人; 這跟他想創辦邪教有關嗎?哈!

六小時內要錄完吉他與vocal似乎有點緊, 加上米粉對自己的表現要求很高, 剩下的兩個小時安卓亞只能先錄四首歌。 這回真正見識到她的唱功, 無論是吟唱、轉音還是喝吼都駕輕就熟。 她更是個完美主義者, 反覆重唱只為些許細微的差異.....倒是眾人在錄音室外聽的大呼過癮!!

至昨天為止, 還未經過後製的成果就已讓我驚嘆不已! 此外, 新專輯將有ㄧ首祕密bonus track, 其爆笑程度絕對超乎你所想像、敬請密切期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米粉明明拿的是星戰的光劍
卻用中國功夫的pose拿劍
哈哈哈

btw 那貝果好好吃喔!

Ann Chang 提到...

穿幫啦!
若真正的Lightsaber加這個pose
手指會掉下來吧 ><

會想那Bagel對不對!
這可是我超愛的早餐店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