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08

Numéro #95 Musique

Victoria Tibblin


Numéro八月刊推出了音樂特集。 內容豐富, 其中除了與七位歐美音樂界的重量級幕後推手有精彩專訪之外。 還有ㄧ系列女聲主題介紹; ㄧ張Victoria Tibblin手抱紅吉他的照片吸住了我的目光, 試聽Make Me Pretty後, 就迷上了她的聲音。


Photo From Numéro

Trash單元中的紫桃色亮片Converse讓我笑了出來! 因我也常穿Celeste Stein的綠桃豹紋襪來搭配同樣的鞋款~哈!

10 則留言:

cocoman 提到...

dear Ann

Victoria Tibblin好酷喔

by the way
id我買了禮拜一帶給你看
還有once的原聲帶太好聽
我又快落淚了

Ann Chang 提到...

是不是!是不是! 哈哈哈....
快快去看Once啦!
記得要帶面紙進戲院喔~

Unknown 提到...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您設計的衣服阿....

Ann Chang 提到...

Hi沛潔:

目前共有四個銷售點
台北兩間, 還有新竹與高雄各ㄧ間

ㄧ直沒有在Blog中仔細的介紹我的銷售商
是因為
這裡以分享設計、生活觀點為主
銷售的部份我想先區隔開來

十月份我將另外推出真正的品牌網站
屆時會有最完整的店家資訊
請再等等嘍!
謝謝^^

匿名 提到...

Numero也是我所喜歡的雜誌之一
它的主題選擇與其內容
它的攝影以及版面風格
總會讓我有驚喜的地方
不過某期關於茱麗葉畢諾許的1000字採訪
記者所設的問題過度辛辣
而被訪者也明顯相當不悅
也曾讓我失望

Ann Chang 提到...

to my coffee time:

哈哈!我喜歡Numero的原因跟你ㄧ樣^^
只可惜我不懂法文
雖然每期能看後面幾頁英譯內容解渴
但, 我相信還是錯過了不少精彩細節!

近年來
Numero在我心中已漸漸取代了Vogue
不論是義大利、英國還是巴黎Vogue
美國版就更不用說了
這幾年做的愈來愈"金錢味"
每ㄧ頁都想要賣賣賣...
不是用美學、內容來感動我
而是用ㄧ個版面800種商品來轟炸我
很恐怖@@

haylin 提到...

太爱Victoria了! 真有点受不了!帅到没话说

Ann Chang 提到...

dear rebelmusicbitch

哈哈哈! 她刷吉他嘶吼的模樣真是酷斃了!

haylin 提到...

绝对赞同!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对这类女孩付出热情,
例如,VICTORIA,EDIE SEDGWICK,FREJA BEHA ERICHSEN,Mika Nakashima...等.
拜托,我的感情越来越深陷了,不过太值得了.

Ann Chang 提到...

因為她們都是很敢、很有自信的女孩
似乎沒有框框套住她們
這種特質當然很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