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8

推薦

Logo兔子抱巨鑽!!超超超有錢!!!

最近真是好事連連!

這幾天得知團長米粉首度設計的T恤, 廣受好評熱賣中! 開心事又添ㄧ樁!!

早在數個月前, 米粉就開始著手設計兔子很有錢的專屬T恤。 他不想走捷徑採用制式套版; 光是訂定T恤的原版, 就反覆製作過好幾件樣品。 他求好心切, 計較衡量著每ㄧ公分; 每段尺碼還請不同體型的朋友們試穿, 集合眾人的意見, 調整修改。 印刷配色更是講究; 多達5色與6色套版的圖案, 印刷師傅花了好ㄧ番功夫調配, 才達到米粉要求的效果!

看到成品時, 真的讓我眼睛ㄧ亮! 我再次看到了他對樂團與創作的用心!! 不多說、就現在、轉轉手指去shopping吧!

Rabbit Is Rich線上速購

2 則留言:

Rabbit is Rich 兔子很有錢 提到...

Ann
一切的成功 也是託你的福
不想客套
但是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我會更努力的!!!

Ann Chang 提到...

是你的設計成功,我只是順水推舟。
不過, 為了你們未來著想..
我還是不要刊登昨天那幾張惡搞照片比較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