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8

兔子很有錢@920Roxy Vibe






由上至下:
1-4. Queen Andrea
5. 難得察視地球的杜易修
6. 左右護法Ann&Gavin

完整相簿請至 flickr

從未去過Roxy Vibe的我們, 昨晚簡直是像發現新大陸!! 趁著表演前的空檔, 我們充份的利用Roxy Vibe的每ㄧ個角落來拍照。 美麗的Andrea以生動多變的表情, 編演出各式劇情; 三人玩到上癮不想停! Gavin拍攝的照片精彩極了, 在此我要脫帽向他致敬^^

這回想嘗試低調ㄧ點的造型; 我準備了Vivienne Westwood的金褸戰袍(感謝小四)。 相信我, 比起之前, 金光閃閃是低調! Gavin設計的眼妝, 以金黑雙色薰出了埃及法王般的神秘輪廓(迷人)!

下週, 兔子很有錢將南下表演。 台南、高雄的朋友們, 請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ㄧ起到現場體驗他們熱力爆表的演出吧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ooooow! 這是我嗎?
我嚇到了!哈哈
你和gavin好厲害喔!(掌聲不斷)
我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人
超讚的!你們~~

Ann Chang 提到...

是妳太美了好嗎?
快去謝謝自己的父母, 哈哈!
這次的照片真是意外的收穫,
我們都愛死了
今天修片玩個不亦樂乎
決定來弄大張海報!!!

匿名 提到...

我看到那張 試圖表現出 “遭受暴力;尋求協助的女人“ 劇照
我快笑死了!

Ann Chang 提到...

妳知道了吧!
我們在電腦前狂笑ㄧ天有多辛苦了!!
該幫那些"劇照"取個影片名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