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8

業障

《水鏡之彼方 – 影見》

新朋友Craphone是個才華橫溢的藝術家, 由他推薦的天團, 怎可錯過! 在他熱心的督促之下, 我兩個月前就買好了山海塾的票。 沒想到, 週六晚上為了突然的事件, 無法趕去國家劇院。 但我並不擔憂, 因為星期天還有最後ㄧ場演出。 我決定力拼再買ㄧ張票就對了!

想說七點半開演, 不到五點我就悠悠哉哉準備出發, 並電話詢問朋友關於現場買票事宜。 才得知, 週日是下午場; 剛剛演、完、了! 晴天霹靂(是業障!) Craphone說, 他們的演出在歐洲永遠是ㄧ票難求, 下次來台灣又不知是幾年後了。 含淚看著公演海報, 我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

Craphone....你連續三天都去看, 實在是太讓我忌妒了! 快請我去你家看DVD (跪) !


觀演感想推薦:

山海塾~影見,看見記憶中的自己
山海塾 影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來看他們以前的作品 金柑少年跟卵熱,這支舞DVD聽說也會發,但應該還沒拍攝好吧。

Ann Chang 提到...

謝謝卡卡風大人!
等我在地洞裡反省完畢再去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