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8





lotus
原由 seri* 上載
Photo By Seri

我算不上是愛花人, 但Lotus卻讓我著迷。

在我眼中它比較不像是花朵, 而像是ㄧ種生物。 無論是遠古埃及神話, 還是印度宗教文化; 不同國度, 它所象徵的淨化和創造力卻是相同的。

Flickr中有多精彩的Lotus作品集, 最近的新發現是Seri, 她鏡頭下的蓮花是百變的; 有時輕盈透明, 有時散發奇異光芒, 極美!!

有興趣者可順道瞧瞧, 另ㄧ位日本攝影師, Yocca眼中繽紛的蓮世界。

2 則留言:

AH 提到...

我也很喜歡蓮花
但是...是因為...尼羅河的女兒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拉!
蓮花真的很美!
我也好喜歡喔!
尤其是這幾天幫奶奶辦喪事
用到許多蓮花
仔細觀看
真的好美喔~

Ann Chang 提到...

埃及的國花Lotus, 象徵著輪迴與復活之神; 木乃伊的棺繪上經常會有幾何式的蓮花圖騰。

Oh~~我也好懷念尼羅河女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