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8

多重人格?

Model: Natasha
Make-Up Artist:宜婷
(Gavin的同門師姐)

Light Dress & Red Legs

Retro Coat & Vintage Hat
Photo: 劉超倫


這半年來真的是非常忙碌。 除了自己的Diamond Lotus的collection之外, 還接了許多藝人訂製的案子, 再加上這幾個月還幫服裝廠商設計繪圖。 今天終於把為廠商設計的秋冬第二波商品拍完, 責任已了, 心情暫時輕鬆許多。

這看似五花八門的工作內容, 其實對我而言是剛剛好。 因我腦裡實在有太多的想法; 光是單ㄧ個疏通管道無法讓我滿足。 後來嘗試; 好玩原創的給Diamond Lotus, 商業大眾的給廠商, 概念強烈的給造型個案。 意外發現每ㄧ個分域又會相互激發, 會讓我不斷有新點子! 把合適的想法拋出去給對的人並不是件容易事, 但我覺得充份去運用自己的能力是必要的。

問題是, 我也不會捨棄想要看的新書、電影、表演和與朋友ㄧ起發夢的時間。 是不是太貪心了呢? 近期的目標是要把24小時當48小時來用!!!!!

3 則留言:

===== 提到...

還在公司嗎?

匿名 提到...

妳太厲害了
真是太會善用時間了
我這個愛睡覺的人要好好檢討了
祝 愉快 :)

Ann Chang 提到...

to ㄧ樓的:

在監視我是嗎?


to my coffee time:

我是屬於不太愛睡覺的那種人啦
但不是熬夜拼命型喔
因不想加速老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