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8

A Million Holes

Lace Me Up, Please!

幾個星期前就想要找黑色蕾絲網襪, 但市面上的材質都太假太粗糙。 大概是我的念力夠強吧; 日前等人閒晃時, 在Wolford搜到了它!

今早穿上我的新歡, 簡直是驕傲到快飛上天了。 不愧是55年的老廠出品; 每ㄧ根紗都緊實又有彈性, 除了精緻以外, 還非常舒適! 唯ㄧ的缺點是, 工作時, 我會分心凝視自己快樂的雙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美的蕾絲網襪喔!

Ann Chang 提到...

也都怪它太好看
害我貼出這篇自戀文(羞)

匿名 提到...

不會不會
這個品牌真的很值得跟大家推薦
可惜
妳人在台北
不然可以在一些Vente Privee的網站
買到的價錢會低很多

Ann Chang 提到...

台北Wolford有進這雙已經很奇蹟了
代理商通常只敢進基本款..
我只能說
購物也是ㄧ種緣份!哈哈